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mistermorden nail polish

看到部落客介紹這家的指甲油,身為色彩控兼設計控,馬上就淪陷成為追隨者。

明明指甲油一拖拉庫,還是不由分說馬上下訂,而且還拉可愛的同事下水!!

一瓶NT.230  非常實惠的價格啊!!!

廢話不多說,來看開箱文!!


紙盒子非常有設計感。


小紙盒超可愛!!!!瞧瞧他們排在一起的俏皮樣(心)


 盒子的正面有浮雕的感覺,好像拿到了天空之城的石碑之類的,可以打開通往時尚大道的門鎖嗎??


盒子開了很多小洞,方便好奇心足以殺死十隻貓的我本人偷窺裡面的小可愛。


出現了,我的小寶貝兒~~~~~多時尚的瓶子啊~~~~~~


 盒子內部是桃紅色的,寫著擦指甲油的小訣竅。有沒有這麼用心啊!!!!!


 以下是寶貝們的寫真集!!!我只能說,指甲油界的伸展台已經被他們佔領了!!!!


剛好這品牌的縮寫是MM,跟我真是太有緣了!!!(有病)



從右到左分別是指甲油界的凱特摩絲、林志玲、米蘭達、蒼井優 (哈哈哈哈)


 恨不得再多買十個顏色來拍 (居然為了拍照買指甲油)


拍完之後我馬上就在房間迫不及待地擦了起來,結論是到全乾大概要花30分鐘,但是顏色很飽和,很好擦!!!而且味道不算非常臭!!!

雖然不是最臭的,但我老公是個非常敏感的人,我擦完趕緊把窗戶打開通風,還好今天不冷。通風之後總算毀屍滅跡,可以安心等老公下班了XDDD

以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