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懷舊的事兒

我絕對是屬於整理東西的過程中,會為了過去的信件或照片停下正事,無法自拔地陷入過去回憶中的人!

昨天晚上我為了找去東京要用的Suica,翻箱倒櫃,結果企鵝沒找到,已經被一大堆的往事牽著鼻子走了。

謝謝寫明信片給我的好友們,不管是從荷蘭寄來的,還是東京或者沖繩,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。




每次看到日本郵局貼的這張紙,都覺得好感動。(譯:這封郵件到達敝郵局時已經濕掉了,所以我們將它用乾。在此向您致歉。)




喜帖兩封,期待第三封。(瞄某人)




邪惡的過去!!!!我真的沒有整形哦!!!!(四指朝天)
人說相由心生,大概是愛情滋潤了我,讓一匹狼變成小甜甜了吧.......




我終於找到Suica了,而且不只Suica,還有兩千日幣!!
神啊!謝謝您!(明明應該謝的是自己XD)



經過這一連串的驚喜包,回到現實,感謝這麼多年了,還是有願意繼續跟我作朋友的女孩兒!妳們都是天使~

畢竟我一直以來都很得意忘形、自我中心,而且還不承認!(笑哭)




最後附上小甜甜跟兔兔的合照(啾咪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