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陌生的新家

我現在的感覺,就像是房東臨時決定要把房子拆了,我只好包袱款款連夜搬家,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新地方落腳,也不確定這裡是不是符合我要的,不敢太投入感情,總之先住下,後續再觀望吧!

但其實在搬家之前,我的網誌出產量已經『少得驚人』,基本上一個月有寫一篇就偷笑了,但總覺得還是要一個這樣的園地讓我書寫,才有歸屬感。

從青澀的高中開始創作,到後來的無名網誌,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,產出給這世界最多的東西,應該就是文字了。(不是嗯嗯,因為我是便秘患者)

換一個新家,希望能有新氣象,也督促自己要多多寫字,磨磨筆,不然久而久之就生鏽了。





放張凱莉與大人物,沒為什麼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