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2013新春東京行(中)


第一天跟斑比逛完東京車站,回到客棧,工作人員就跟我們說:「明天會下雪哦!」我跟斑比眼睛都亮了,尤其是我的反應相當大,因為雖然我去過不少國家,但就是一個沒看過下雪的熱帶居民啊!

聽說凌晨就會開始下雪,我跟斑比都有點興奮到睡不著覺,早上六點聽到外面有腳步聲,我馬上就從暖烘烘的被窩裡跳了起來,想衝出去了!那種心情跟期待聖誕節拆禮物的小孩是一模一樣的啊!

結果整裝完畢出了客棧,好冷好冷!可是不是下雪……是下雨啊……我好失望,所以為了撫慰我低落的情緒,我們去淺草星巴克享用早餐。(藉口一拖拉庫)

早餐花了一千多塊日幣心好疼,但也很享受~正當我喝著熱騰騰的焦糖瑪琪朵,斑比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,壓抑不住興奮地說:「下雪了!下雪了!」我轉過去一看,果然細細的雨絲中摻雜著一點一點的雪,一眼就可分辨那不是雨!

但因為風很大,所以雪飛得很快,不像電影中看到的那樣浪漫~~

下雪這天非常冷,隨便說幾個字,白煙就呼嚕呼嚕地一直從嘴裡跑出來,甚至用鼻孔用力噴氣也會有白煙,真是太爽太酷了!(我愛白煙)

這一天我們決定要去涉谷血拼,因為此行七天我只帶兩三套衣服,後面的日子都打算穿新衣XDDD

涉谷的109上次逛過一次,我沒齒難忘(亂用成語!!)好便宜好好買~所以這次的血拼重點就放在涉谷。而剛開啟型男之路的斑比,也準備了一些敗家基金,我們就往涉谷出發啦~~

到了涉谷,還沒出車站,我就在東急百貨1F買開了XDDD

後來接著去109 MEN’S買斑比的東西~去109買我的東西~~最後大包小包斑比提到鐵手,我們還去寄物才繼續逛XDDD

看到那些耳熟能詳的女裝品牌打5折/ 3折,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!!!會後悔!!!

這天斑比跟我都有收穫,雖然鐵腿鐵腰鐵手,但心裡好滿足啊~~

當晚回家我馬上貼了「休足時間」跟其他種酸痛貼布,明天還要打仗啊!XDDD

隔日,斑比很早就醒了,大概才凌晨4點,於是繼京都之旅,他的早課生涯又開始了。

大概七點多他回到房間,叫我起床,換我梳洗化妝、他補眠。(這種方式還真不賴)

第三天我們去天空樹,其實事前我沒有針對這個景點做太多功課,想說反正就一個塔嘛!去看看湊湊熱鬧就罷了,沒想到!我們一整個著迷了~

因為淺草離天空樹很近,所以我們散步去,邊拍照邊走大概半小時路程這樣。

看著天空樹從細細一根,漸漸變成粗粗一根,最後變成……哇~賽~好高啊!!這樣XDDD

一開始先到了天空樹的紀念品商店,我已經瘋狂了,看到這個也想買、那個也想買,是斑比說這些東西回家前再買否則要一直提著,我才放棄,事後證明,斑比是對的,因為天空樹裡面太好買了,我根本不想把任何一分錢花在紀念品上XDDD

天空樹的底部,是一個8層建築,也就是SOLA MACHI(手拉馬幾),包涵了生鮮超市、美食街、流行服飾、伴手禮專區、連鎖餐廳、主題餐廳、家飾店,還有水族館,基本上就是大人小孩少女老人都可以玩得很盡興的一個購物中心。

愛排隊去看風景的人還可以去上面的觀景台,不過東京的景色我看過太多次了,這次我跟斑比很聰明地放棄了排隊上去,把時間花在吃!喝!買!上面。

我的感想就是……一天逛不完,太好買啦~~服飾不用說,各大品牌都有,斑比還在這裡買了LOWRY’S FARM的男裝,打折超便宜> <

美食街好好吃!同樣都是銀たこ的章魚燒,天空樹賣的就是比其他地方的好吃!我吃的讚歧烏龍麵也讓我回味無窮~

本來想去逛水族館,但時間不夠忍痛作罷,繼續往其他樓層進攻。

我們逛到晚上8點才回家,不過天空樹營業到晚上11點哦!走回家的時候我累到都快哭了,真的很弱耶X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