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<杉杉來了>之 BOSS行頭不簡單

我昨天已經在臉書上宣示,2015年5月是「杉杉月」,所以一篇心得是不夠的!

這篇想分享的是大老板的穿搭,張翰無庸置疑是個衣架子(183/65),什麼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像秀服。




因為已經把杉杉來了全劇看完,昨天正覺得空虛呢,就發現還有幕後花絮沒看。不看還好,一看就更成為了張翰的惱殘粉,他真的是個好敬業的演員!!

我不知道在大陸演員居然可以參與服裝的設定!!張翰自掏腰包(50萬RMB)為大BOSS採購行頭,對於搭配他也很有主見,我們之所以在戲裡可以看到這麼時尚的封騰,張翰也有很大的功勞。


看張翰暢談大BOSS的服裝搭配

我覺得封騰的衣服都好適合他!!繡花領子~老氣的毛呢西裝外套~豹紋毛毛領~這些放在其他男人身上都是悲劇的組合,張翰卻把它們穿成High Fashion~

其實我也不是什麼時尚界的人士,所以只能轉載其他人的文章:

大BOSS的配件篇

大BOSS的衣著篇

看完真的覺得,人的氣質很重要!!張翰你回不去惹~永遠的大BOSS~XDDD

我發現除了封騰穿了好多套立領的大衣,連棋帥跟杉杉的外套也不少走硬挺料子的軍裝風,有次我老公經過還問我:「他是軍人嗎?」笑死~~~

看完這部戲我完全沒有想要找同款的慾望,因為好看的衣服都是封騰的,衫衫的就是淘寶目錄,純粹因為她是趙麗穎所以看起來可愛,封月的穿搭也只有封月穿好看,麗抒基本上就是瘦高美,也甭想模仿她的穿搭。

所以<杉杉來了>是一部看完很省錢、不省心的戲!打完收工!


最後花癡加碼-張翰談封大老板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