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小馬兒 7 weeks


時至今日,我已經80%進入了「得之我幸、不得我命」的境界中。


這一個月,沒有一天感覺自己活得踏實,夜裡總是醒來兩三次,班比似乎也被我影響,以往一向睡得不省人事的他,現在也變得有點淺眠。半夜有時我們會牽手,或摸摸對方。


從一開始被小診所診斷有可能子宮外孕,後來殺到台北榮總去檢查,發現胚胎的確是在子宮內,只是尺寸很小,醫生叫我不用抱太大希望。再之後一個禮拜去檢查,居然已經有了小小的心跳,但還是太小而且心跳也太慢,接著就是這週,據說是關鍵的一週,如果都沒出血,那麼保住的機會就大很多。


「如果是好的,他就會一直跟著你,如果是不好的,流掉也不用難過。」-我現在一直用醫生的這句話在安慰自己。


但你怎麼能不對他投入感情?替他加油打氣、跟他說話、想像他長大的樣子。


這條路真的不好走。


醫生也說,我已經很好了,不孕門診還一堆人在排隊。是啊!我很珍惜。(X的黑心商人害了多少台灣夫妻)


這週的每一天一定會更提心吊膽,但如果迎來的是好消息,那將是我最大的安慰跟禮物。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加油!一定會順利的~孩子也是緣份,有緣的就會陪妳到老。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