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愚蠢的夢

   

做了一個惡夢害我在早上五點就醒來,趕緊寫上來昭告天下,代表惡夢不會成真。

夢裡我跟斑比,還有一大群朋友到山上住森林小木屋,類似雪霸農場那種fu

不確定是不是隔天早上的早上XD,我跟斑比的朋友坐在高爾夫球車裡(哪來的高爾夫球車)有說有笑,可是斑比並不在車上,我問大家:話說回來,有人知道我老公在哪裡嗎?(這是什麼後知後覺的問話)

鏡頭一轉,我即將走進一間小木屋。

一踏進房門,就看到斑比跟一個女的肩併肩坐得很近,奇妙的事來了,斑比居然彎下身去那女人的大腿,現在想起來很詭異,但在夢裡我可是氣炸了。

馬上叫黃斑比出來跟我說清楚講明白,感覺好像有在小木屋外面的走廊大吵大鬧~

然後我就醒了0.0

醒了以後還是很氣,想揍躺在旁邊的真人一拳,但我還是有一點理性存在,頂多戳他一下XD



講完了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