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哪裡學來的浪漫

這些不是浪漫,是因為愛。

再過兩小時就是我的生日,剛剛已經因為感動哭了一回,因為黃斑比又給我耍浪漫!(繼情人節玫瑰花之後)

昨天我排休,花了好久的時間把我想聽的歌一首一首「拉進」MP3,準備去星巴克一邊聽歌一邊看書,沒想到才剛用好,MP3就掛掉了,處於無法開機狀態,好囧好囧。

等斑比下班,我就跟他抱怨這件事,但也只是提一下。

剛剛斑比來接我下班,我們有說有笑地回到家,我進了房間發現桌上有一個陌生的東西……居然是一台全新的MP3!!!

我當場就尖叫了,還開心到在床上打滾(我媽是見證人XD)

接著我開始拆包裝,把MP3從盒子裡拿出來,這才輕輕一碰按鍵,畫面上就出現〈因為愛情〉這首歌……他居然已經把我們最愛聽的歌灌進去,還包裝得跟新的一樣……這不淚灑一下怎麼行?

我的老公,何時變得這麼浪漫?(又驚又喜)

其實老公上禮拜已經帶我去大江買了新衣服跟新鞋子,我已不奢求更多,因為他每一天對我的好,就是最珍貴的禮物,我何德何能接受這麼多?這麼多的愛,都滿出來了都。

幸福人妻,實至名歸。


ps.這台mp3音質好到讓我起雞皮疙瘩,耳機也好好戴~(哭了真的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